花农七号

1

我有暴食症。

起因是因为太想减肥,控制了很多天的饮食,但也不是完全不吃,一天吃两顿,都是少碳水少盐的。突然有一天就崩了。狂吃。每次吃完特别有负罪感,就去吃药之类的,或者跑特别多圈到腿软。

十月份已经是第三次了。之前也有。我来开这个博客主要是想记录,希望自己能有点改变,同时还有一些其他希望叭。

今天早上起来,深深自我厌恶。昨天买的一大袋零食又吃完了,早上醒的时候胃也很难受。我浑浑噩噩的在床上趴着,什么事都不想做,没有干劲,觉得自己无用,连这个都控制不住。

中午的时候,和我关系最好的朋友喊我去吃午饭。午饭?我有多长时间没有早中午饭一日三餐的概念了?我不记得了。我只是跟着她们去,听着她们讨论想吃什么,什么好吃,我在想什么可以吃久一点。我们到了食堂,我们吃小干锅。她们说咸,我应和着,感觉口腔和味蕾是在分家。我就是在单纯地塞东西进去,羡慕她们品尝着美食。

下到食堂一楼,买奶茶,天真的以为奶茶可以管久一点,我错了。路过超市,进去又买了好大一包吃的。我站在货架前问我舍友,这种饼干好吃吗。问完我想,我问这个有什么用呢。我每次在超市,会纠结很久,买哪种,病态的拿起看它的热量,拿起又放下,拿起又放下,每次都买很多。买完又会自我唾弃,可是还是会继续吃进去。

没有了晚饭的概念,下午和夜晚的分界也模糊不清了,只记得自己一直在吃,一袋吃的又吃完了。现在躺在床上,胃很难受,感觉它鼓出来,往下按按,喉咙口涌上来呕吐的感觉。

希望自己马上睡着,停止我的负罪感。

希望明天能有一日三餐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