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农七号

2

今早起来的时候,又是习以为常的自我厌恶。


她们喊我去吃早饭,正常一餐了。中午因为食堂实在没位子,本来打算好的好好吃饭变成了买点儿什么带回去吃。其实我一点也不饿,但是我停不下来去吃。可能很多人理解不了那种感觉,原谅我也描述不出。


下午路过超市,她们说要进去买东西。我站在饼干前,觉得买饼干不如买面包,反正都会去吃,面包总比饼干好一些。但是当我选择面包时,在纠结买多少合适。如果买一大袋全麦,我又会很快吃完,我自己想想都觉得可怕,可是买其他的,我怕我太快吃完又想买其他的。真是可悲。


之后说好的要正常一日三餐计划泡汤。晚饭匆忙买了个面包,本来说不吃了,路过没忍住。回去之后,天猫超市的零食到了,又忍不住吃了好多饼干薯片什么的。真的停止不了吃。胃已经开始痛,感觉东西也消化不了,还是压抑不住那样的欲望。


我好厌恶这样的自己,这样控制不住无能为力。


今天有人说要监督我,帮我解决暴食症。其实我有应对暴食症的经验,这次只是又一个小周期,慢慢的应该就会好。至于那些关心我的人,他们只负责给予支持就足够了,解决我还是靠自己。


让我知道有人理解我了,我觉得就够了。


评论